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23 09:55:1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
1一次点击关切真, 一段留言暖人心; 一句问候真情在, 一声祝福情谊深!谢谢博友的来访,祝周末快乐!(剑铮)2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滴,闪光的记忆。无论您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愿我真诚的祝福,给您带来开心,快乐,吉祥! .没有约定,相识在茫茫人海;没有许诺,相互能彼此关爱;没有伪装,把真诚写在心间;没有誓言,让友情延续永远!(老顽童(HK))
分享到:

TAG: 朋友 人生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