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原来自己还是不能想拿什么就拿什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21 17:30:2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原来自己还是不能想拿什么就拿什么!》上大学的时候, 那时候都是靠父母打生活费, 每次去超市, 看见玲琅满目的东西, 想买, 但是没有钱, 心里在暗想: 等工作了, 发工资了, 一定去一趟大超市, 看见啥, 就拿啥。 后来工作了, 去超市才发现, 自己想多了, 物价飞涨, 要是看见什么, 拿什么, 2000都挡不住啊, 一个月工资都没了, 原来自己还是不能想拿什么就拿什么!

TAG: 小笑话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