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人生中遇到了投缘的朋友,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14 18:57:1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人生中遇到了投缘的朋友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车前子 )
2.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苗子)
3.生活的精彩源于你的选择!我愿与朋友您一起点亮一盏心灵的明灯。(惊鸿岂止一现)
4.真诚的谢谢你智慧和快乐!祝你笑口常开!幸福安康!!!(hllijunrang@126)
5.不论是风清云淡, 还是烟雨蒙蒙;不论是风和日丽,,还是雪花片片;不论是阳光灿烂, 还是繁星点点; 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 有一个真挚的朋友,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虎虎虎)
分享到:

TAG: 朋友 生活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