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真正的友谊,是一道道彩虹,它无比的美丽。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11 08:52:3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送您淡淡的风,快乐思绪随风飞翔;
送您淡淡的雨,真挚友情滋润心房;
送您淡淡的云,心的晴空自由明朗;
送您淡淡的月,好运光辉洒落身旁;
送您淡淡的星,健康相伴一生吉祥;
送您淡淡的花,青春散发沁人清香;
送您淡淡问候,情谊醇厚地久天长!
祝秋日快乐安康!(红叶)
2.真正的友谊,是一道道彩虹,它无比的美丽。 真正的友谊,是一道道小河,它永远的不会停息。 真正的友谊,还是一颗青松,它四季都会长青。 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因为有了您,生活才会充满着活力。 因为有了您,生活才一片阳光灿烂。 顽童祝朋友您,开心.快乐.幸福,安康一直到永远。(老顽童(HK))
3.五湖四海友结缘;天南地北网相连;网络空间传友谊;情深意重祝平安!(喜庆洋洋 )
4.人生中遇到了投缘的朋友,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人生就会更加阳光灿烂!让我们感谢缘分,在这悠悠时空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彼此珍惜,让友谊之花在人生中美丽绽放!愿 您一生幸福!永远快乐!(开心果)

让快乐如风,飞到您面前。让幸福如雨,洒在您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您心田。让留言如歌,愿幸福平安!(陌舞流沙)
分享到:

TAG: 彩虹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