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沙漠中水最珍贵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2 05:25:0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沙漠中水最珍贵
1.沙漠中水最珍贵,夜幕中灯火最珍贵,人海中友情最珍贵,友谊中真诚最珍贵,生活中健康最珍贵!祝朋友:顺心如意,天天安康!(红叶)
2.叶黄了,草枯了,夜长了,天凉了,风清了,云淡了,秋高了,气爽了,刮风了,下雨了,露重了,霜降了,看你了,信来了,添衣了,保重了!(千里眼)
3.被朋友想起,是一件快乐的事,说明友谊是长久的,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开心快乐的分享真友谊!秋末即到,注意保暖!(静思)
4.送一分清新,舒爽生活;送一分快乐,愉悦心田;送一分活力,神采飞扬;送一分潇洒,自在逍遥;送一分吉祥,好运连连;送一分平安,身轻体健;送一份问候,锦上添花!!!. (平淡无奇)
5.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淡淡的情感最迷人,静静的思念最醉人,愿你在闲暇之余品味雨菲诚挚的祝福。祝朋友;快乐天天,幸福永远!(雨霏)
分享到:

TAG: 沙漠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