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我最喜欢的事就是拜访您的空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25 06:30:3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我最喜欢的事就是拜访您的空间 ,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您的留言 ,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 ,最愉快的事就是有您这位朋友! (遥远的星空)
2.秋天褪去了盛装,渲染着金黄;秋天冷落了季节,却带来了清爽;秋天疏远了蓝天,却拉近了心的距离;秋天是丰收的,累累硕果赠你富贵吉祥。金秋快乐! (遥远的星空)
3.好友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光明。好友是我一生的财富,给我充实。好友是我一世的牵挂,温馨快慰。好友是我永远的感动,灿烂温暖。祝愿好友天天开心快乐幸福安康!(知足乐)
4.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的一片。(老顽童(HK))
5.人的一生,只是短短的一瞬 ,划过那么窄窄的一道痕迹 ,变得无影无踪 。消失于无边的尘埃中。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友情,珍惜相识的快乐时光 。让我们用真心用真情来弹奏一曲“友谊地久天长” ! (遥远的星空)

TAG: 空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