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借一朵秋云,呵护你永远好运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03 19:05:3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借一朵秋云,呵护你永远好运
1.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的问候。挂念是无私的想念,祝福是温馨的话语!(多味人生
2.借一朵秋云,呵护你永远好运;采一缕秋阳,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笑脸;捕一缕秋风,拂去你忙碌的疲惫。送上我金秋的问候!感受与你相遇,感动与你相知,因为有你,今世有缘才会如此完美写意,祝福千万,永远永远!(石马山人)
3高兴地来到你的博园,悄悄地欣赏你的空间。静静地倾听你的心声,默默地读懂你的故事。深深地体会你的情感,细细地品味你的人生。轻轻地带走你的云彩,由衷地留下我的祝福!(江淮布衣)
4.有一种问候,随风飘荡,纯朴温馨;有一种情怀,跨越疆域,绚丽芬芳;有一种思绪,相隔咫尺,依然牵挂;有一种珍爱,温存心底,绽放浓香。祝好友潇洒独享 ,舒心顺心!!(香山情)

5.徜徉历史长廊,风云变幻无常,唯有真情无价,始终散发馨香。(咏梅)
分享到:

TAG: 好运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