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转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18 07:27:3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转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
时间轻轻流逝,转眼又到了周末的日子,让心灵随意放松,给自己一个开心的假期。快乐像浪花,退去了还留下笑语声声;幸福像阳光,洒身上更觉得倍加温暖;祝福像轻风,追寻您送一份美丽心情!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您天天神采飞扬!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美丽永远追随您一生,让信息一次次地奉献我永远的祝福,祝好友周末愉快!(祖国江南)
分享到:

TAG: 周末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