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没见过女人!探秘希腊禁欲禁女人的男人岛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10 05:15:0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基督教、天主教民俗文化

阿陀斯 奇奇奇来怪怪怪,《西游记》里有个女儿国,希腊有个男人岛,不知你去过没去过?!新上日志《没见过女人!探秘希腊禁欲禁女人的男人岛

一笑堂采编

希腊

   据说自1060年以来,阿陀斯就制定了“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而且非希腊籍的外国访客人数限制为每天20名男子,且需年满18岁才可申请入境签证。还需要很多程序。

   首先得通过希腊外交部的一系列检查,得到特许后,交5美元入境费,获取一张可享受免费食宿的通行卡,然后乘坐一艘近海游船抵达阿陀斯。

   抵达阿陀斯也不能立即上岛,要先接受各个路口和码头值勤警察的脱内衣内裤鉴别性别检查,若有女性混入被捉,将被鞭笞16下后驱逐出境。

   无论身份如何特殊,到此,只要是女性就绝不放行,所以,作为女性游客,只能在入口外拍拍周边的风景,等待陪前来的Massimo先生出来后讲述里面的故事

   真正进入阿陀斯就完全没有现代化交通工具了,清一色腿儿着。修道院都建在悬崖绝壁之上,全是深墙大院,入口只有一个,天黑大门就全部关闭,关闭前如果你没进大院,任凭你怎么叫门一准儿没人理你。绝没通融。

   阿陀斯是人类历史的一个古迹,也是男子在地球上的最后一个隐居地。阿陀斯山虽地处希腊,但却不受希腊法律的约束,而直接听命于东正教的修道院。为世界上仅存的真正的“僧侣政治”地区。

   它也是独一无二的实行禁欲生活的地方,岛上的平民百姓也一律过着禁欲的生活。他们至今吃的还是自制面包。

   修道士的生活中,没有收音机、电视机、电话,也没有报纸,禁绝一切乐器,还禁止他们唱歌、吸烟等。据说他们平生没有见过女人。

通票里包含的吃饭的地方。

   特意寻问了修道院院长岛屿为何制定“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院长说没有具体依据只有几个传说,一个是修道士们刚上岛时,与牧羊女之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另一个是圣母玛丽亚把圣山变成了她的私人花园,怕别的女人效仿,所以不准其她女人上岛。

通票里包含的睡觉的地方。

   修道院那厚厚的高墙禁锢了这些男人的原始欲望,他们靠在这里祈祷,冥想消时度日。他们真的一点都不想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吗?他们真的一点欲望都没有了

吗?

 

 

 


分享到:

TAG: 男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82415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