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早餐多吃会折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06 20:13:2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早餐多吃会折寿
郑伟建博士
  
   吃早餐似乎是千古不变的调律和习惯。中国人有一句话说明这个问题:早餐要吃得好、中饭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但是经过对人类命理学分析,认为:早餐多吃会折寿,请朋友们三思,道理如下:
   首先,人类进化到如今,虽然改变了很多,但是依然逃脱不了“高级动物”的行列。人类是杂食动物,经过一宿的休息,如果早上就饱餐一顿,势必大清早就让你的肠胃剧烈活动,同时引起内分泌、心血管等方面的连锁反应。正因为这些连锁反应才导致人类寿命的缩短。
   请朋友们记住:人类和动物一样,其心脏跳动、肠胃糯动、一呼一吸、内分泌反应等都是一个定数,注意这个“定数”。换言之,人类的心脏跳动、肠胃糯动、一呼一吸、内分泌反应都是相对固定的次数,早餐多吃势必加剧单位时间内次数的增加,因此,相对的寿命就会缩短。
   其次,现如今早餐的内容也是导致折寿的主要元凶。
   就华人而言,早餐过去是大饼油条,现如今通常是面包牛奶。无论是大饼油条还是面包牛奶、甚或包子面条,这里面天然的成分越加减少,反而人工的各种“素”、“油”则大大增加。呜呼,在这样的早餐内容情况下,你不仅仅给自己的心脏跳动、肠胃糯动、一呼一吸、内分泌反应等增加了活动量,更使自己吃进了过多的“素”、“油”,从而使生命质量下降。
   因此,特别建议:早餐少吃或不吃,即使要吃早餐,也最好是吃一些小米稀饭、水果为宜。

TAG: 养生 早餐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