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好友常在荧屏见,信息无阻穿万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30 07:52: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有您的祝福,是我的幸福;有您的来访,是我的快乐;有您的支持,是我的幸运;轻轻的带着我的祝福走进您的家园,将问候与牵挂写满您的空间,让友谊之花在您我的浇铸下更加绚丽,让微风再次传送我不曾改变的心愿,留下那首“相逢是首歌”的歌声,留下我真诚的祝福:祝您快乐每一天!(遥远的星空)
2好友常在荧屏见,信息无阻穿万山;朋友相会心快乐,知音更加情谊谄;留言字字真情在,祝福句句情谊真;心心相印互牵挂,迢迢千里情相连;虽然不曾谋友面,深情厚意记心间;遥祝好友身体健,快乐幸福到永远。 (遥远的星空)
  3带上我一份永远的心意,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祝愿好友夏日安康、快乐、幸福、如意!!(妞妞)
     

TAG: 好友 信息 万山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