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生活是一首诗,朦胧、绚丽而又多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24 06:41:2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大千世界 -----有人牵挂是幸福◇茫茫人海 -----有人相知是骄傲◇人生旅途 -----有人相伴是福气◇红尘多扰 -----有人问候是慰藉!(雨林陌客)

2生活是一首诗,朦胧、绚丽而又多彩生活是一支歌,清脆、委婉而又动听; 生活是一杯酒,辛辣、芳香又有深度; 生活是一场戏,曲折、生动又有内涵。愿你的人生充满诗情画意、丰富多采!(善歌)

3清泉潺潺,浸泡夏日的心情;树林幽幽,留下悠闲的脚印;荷叶亭亭,摇曳美梦的轻盈;祝福声声,给你一夏的安谧!(奇丽格)

4一笑堂乃美食家,传授西瓜多吃法。朋友不防试一试,保你清凉度一夏。(余华)

5谢您关爱赠谊多! 西瓜甘甜很解渴,防暑清热祛湿浊!一笑堂里有快乐!——先生关爱年轻人,一身清爽正气歌!(金石锋光)

TAG: 生活 多彩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