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18 05:05:0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好友,永存心中。(小燕子)
2茫茫网海,一个“缘”字,你我相遇;来来往往,一个“真”字,你我相识;平平常常,一个“诚”字,你我相知;风风雨雨,一个“心”字,你我相通:春夏秋冬,一个“友”字,你我相惜;漫漫旅途,一个“乐”字你我共享!祝愿好友:天天神清气爽,时时幸福安康!(春华秋实)
3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老顽童(HK))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