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瑶族小妹学年小结(摘记): 要对得起流逝的时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01 16:49:2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教育民俗

瑶族小妹学年小结(摘记): 要对得起流逝的时光!
一笑堂
2012年6月30日,给我的硕士生涯划上第二个分号。在党的生日来临之前,在两年的民俗学学习之后。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希望能划上一个相对比较圆满的句号。当然了,这个句号,是为了开启更多未知的明天。
莎士比亚曾说过,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我很感恩自己拥有父母、师长和同学朋友们的爱。
暑假又至,大家都在感慨这可能是人生最后一个暑假;去年的这个时候正在为瑶族民俗志调研做准备,今年也在为暑假行进做安排。不管这是哪一个暑假,抓紧时间,多做些事情,要对得起流逝的时光。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