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宁静的夜晚,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30 19:49:22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送一笑堂贺语选】
1叠起夕阳的余辉, 铺开夜幕的帐幔, 用晚风的一角包起思念, 让流星捎去深深的牵挂, 静静的聆听星星的细语, 悄悄的放慢相思的脚步,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愿你闲暇之余品评我的祝福, 就像炎热的夏天品尝香茗!(白云飞翔)

2宁静的夜晚,柔柔月光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温馨的夜晚,闪闪星光传递我真挚的祝福。在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好梦境。(穿衣打扮)
3人千里,若在旁,真心实意送吉祥。 好博友,装在心,今生今世不能忘! (雨林陌客)
4烟花绚烂夺目,却只有一瞬间;流行舞蹈盘旋,却只有一瞬间;昙花含苞待放,却只有一瞬间;但是我的牵挂与祝福,却是永远,愿你:夏日,注意身体!(千里眼)

TAG: 柔柔 月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