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感悟》之十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18 04:46:0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感悟》之十二
●先长出的眉毛,不如后长出的胡子长;先出世的耳朵,不如后出世的犄角长。智慧不在年龄,杰出不在辈高,后来者往往居上。
●不是街上东西贵,而是你口袋没有钱;不是你口袋里没有钱,而是你没有找到挣钱机会;不是你没有挣钱机会,而是你脑袋里没有致富的理念!
●当你抓住一件东西总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 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旧观念不放弃,新观念难产生!
●一天八遍镜子照,也不等于容貌美;一天九遍讲空话,也不等于实干家。擅长虚夸的人,是穿着一件不遮的纱衣!
●天下的事有千难万难,但最难的有两件事:一是把别人口袋里面的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二是把自己的想法放到别人脑袋里!
●最难打开的是心门,最难走的路是心路,最难过的桥是心桥,最难调整的是心态。世界上最难干的工程是改造人的内心世界!
(完)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