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感悟》之十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17 15:26: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感悟》之十一
●用一个苹果交换一个苹果各此得到的仍是一个苹果,用一条信息交换一条信息彼此得到的是两条信息,网络具有倍增原理,信息的交换双方获多倍收益!
●喜欢追梦的人,切记不要被梦想主宰;善于谋划的人,切记空想达不到目标;拥有实干精神的人,切记选对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把自己当成大树,便时时有被狂风刮倒的忧愁;把自己当作棵幼苗,便时时会享受阳光雨露。青涩,便成长;熟透,便腐烂!
生活要追求四度空间:宽度、深度、热度、速度;工作要形成五动个性:主动、行动、生动、带动、感动;人生须明确一个观念:只有缩短成功的日月,才能延长享受的时间!

TAG: 十一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