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戒掉吸烟防危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07 17:27:1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戒掉吸烟防危害》
吸食烟品害处多,听我给你说一说。烟内含有尼古丁,一氧化碳随之生。
其他金属化合物,四十多种致癌物。一支烟含尼古丁,一只白鼠会丧生。
促使血液凝结快,对人身体确有害。心肌梗塞和中风,多种疾病会滋生。
冠心病,高血压,心脏患病更易发。肺气肿,气管炎,消化系统病常见。
溃疡胃炎食管癌,还有胃癌胰腺癌。吸烟增加脑出血,精神紊乱常胡说。
脑梗塞,很危险,抢救迟缓命会完。损伤你的脑细胞,记忆衰退难思考。
内分泌病也易发,糖尿疾病会增加。口腔唇癌是常见,口腔粘膜多糜烂。
眼科疾病也易患,视力减退看物难。黄斑变性白内障,眼睛失明苦难当。
青少年更危害大,大脑智力发育差。记忆力减受影响,学习成绩会下降。
吸烟孕妇身不良,胎儿发育不正常。早产死胎畸形儿,直接受害下一代。
妇女吸烟易衰老,对于胎儿可不好。宫外孕,不育症,吸烟引起痛经病。
促使绝经会提前,致尿失禁可麻烦。吸烟使你骨疏松,极易得上心脏病。
减少母乳分泌量,妇科肿瘤易患上。吸烟影响你健康,还望烟民多思量。
吸烟男士不育高,生活质量下降了。雄性生精机能差,都因吃烟惹麻达。
吸烟导致眼失明,造成多种致命病。引起猝死患癌症,引起老年腰背痛。
别人吸烟你受害,远离吸烟防公害。被动吸烟害处大,此事一定要记下。
吸烟谬论还不少,常辩护说吃烟好。什么饭后一支烟,胜似东海活神仙。
人人要都不吸烟,国家税收会大减。吸烟趋向低龄化,想起后果有些怕。
为了你的身体健,希望人们勿吸烟。奉劝烟民快戒烟,利国利民利保健。
为了保住少生病,定要提高警惕性。下定决心去戒烟,毅力决心是关键。
缺乏毅力和决心,一事无成白费劲。吸取教训和经验,应把吸烟来看淡。
为了你的身体健,不把吸烟当吃饭。谁要不听我相劝,操心将来把病患。
患病就得去医院,花钱受罪又遭难。吸烟害人真非浅,奉劝烟民快戒烟。
(老赵说事)
分享到:

TAG: 养生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