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浙大教授郑强的演讲,说出了真话!》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12 19:54: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浙大教授郑强的演讲,说出了真话!》的点评
1、说得好!
只是,假如真的他当了部长,就不会这么说了。中国这事儿,你一个人喊没用。(车前子)
2、可惜现在是“大音希声”!(沙野)
3、说真话的人太少了,此教授可敬(夕霞)
4、讀了幾十年書,于社會裡混,才知道社會的文教根本就與所學的是背道而馳.......說得好!(飛翔水一方)
5、肺腑喊真话,奏出最强音。(太岳山下)
6、要形成讲实话的风气。现在不少人的浮躁心、功利性很重,教授不教,争课题,要经费,吹成果,做广告。根本在于体制问题。
(老马)
7、话都是实话也只能去去心中怨愤,体制不变,什么也别想改变!(老乐乐)
8、敢实话实说就很了不起啦!(泰山克敌制胜(tskdzs))
9、呜呼哀哉!这就是奴性!(晨雾小镇)

TAG: 教授 演讲 浙大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