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你试衣的时候我都付过钱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08 15:43:2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你试衣的时候我都付过钱了!》妻子看上一件羽绒服,但是一看价钱就走。丈夫说 :“咱买不起还不能试试?” 就硬把她塞进换衣间。妻子换好衣服出来,丈夫东看看西瞅瞅,拉着就跑,说:“快跑!趁营业员不在!”妻子吓得大哭。 丈夫回过头严肃的说:“快跑!你是不是等着被抓啊?”妻子哭得更凶了 。丈夫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你试衣的时候我都付过钱了!”(新生)
周日快乐!

TAG: 小笑话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