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时代发展到今天,什么最可贵?》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07 09:33:0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时代发展到今天,什么最可贵?》
讲真话!
坦荡、真心地讲出实话,有谁相信呢?一定有人相信,也一定有人不信,还有人半信半疑。因为真言者和听话者,都有自己不同的经历、学识、心态、兴趣、爱好、审美和价值观。
难怪有人激动,有人抱怨,有人摇头。每个人在过去,经过了太多的不平静,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就像暴风雨过后,奔向阳光者有之;进入泥泞者有之;犹豫徘徊者有之;逃避观望者有之。
不要紧。相信者,聊一聊;不信者,换换脑;半信者,思考思考。总之,一句话:信不信由你!(坦心谁信)

TAG: 时代 今天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