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春天花盛开,您的好运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04 20:04:0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
1春天花盛开,您的好运来;春风阵阵起,快乐吹入怀;春日的美景惹人爱,对好友的祝福汇成海。愿您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老李)
2纯洁的友谊有山水相连,不变的真情有岁月相伴;天赐的缘份有网络相牵,温馨的祝福有心灵相见。愿好友健康、平安、快乐度过每一天!(乐侠)
3风轻轻,水蓝蓝,郊外踏青好悠闲;忘烦恼,忘忧愁,悲伤失意随风走;莫伤感,莫悼念,快乐生活向前看;要乐观,要释怀,开开心心过每天;朋友情,记心怀,愿你未来多精彩! (红叶)
相关阅读:

TAG: 春天 好运来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