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节庆贺语》“三月三,荠菜花儿单布衫”,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3-25 17:13:0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八木先生的节庆贺语》“三月三,荠菜花儿单布衫”,这农谚形象地告诉我们,时到三月三,天气就会转晴,气温也会随之升高。前段时间一直阴雨连绵,最近又有冷空气光顾,可三月三一到,天气果然晴空万里,气温也迅速上升。大街上人们的穿着也光怪陆离:老年人还穿着冬衣,只是打开了纽扣,中年人只穿着羊毛衫加外套;孩子们穿着单衣牵着风筝在广场上奔跑,姑娘们穿起了裙子,显示着靓丽的身姿……春光乍现,连紫玉兰枝头的花蕾也开始破绽了。祝你周日愉快!
浙江省 湖州市 冷眼客)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