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苦瓜做法花样多,不知你能做几个?》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3-03 08:10:5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苦瓜做法花样多,不知你能做几个?》的点评
1介绍的苦瓜菜肴足够办一席丰盛的苦瓜宴了。有这么多的烹调方法,以后就有底了。谢谢老哥!(老马)
2 《椒盐苦瓜》 切条加花椒面和盐腌制十分钟;挂糊炸至焦黄即可。特点:酥脆可口,不失苦瓜的清香(笑天)
3 我平时做苦瓜炒肉和蒜蓉凉拌,今天大开眼界。谢谢!(ywj419)
4 这么多苦瓜的做法,好羡慕。引用共赏,谢谢朋友!(老乐乐)
5 老师您好,我学习了谢谢!(东北雄鹰)
6黑苦瓜,稀罕!(nxsg)
7 这么全面的苦瓜配菜,引用学习了。谢谢大哥!(微笑)
8 苦瓜美食我很喜欢。谢谢!!(老顽童(HK))
9 感谢老友的苦瓜大餐!(乐天派)
10 俺只会清炒,或者炒肉丝(aihua-ah)
11 这么全面的苦瓜菜制作,口水要流出来了,谢谢朋友,辛苦了!推荐!(奇丽格)

TAG: 苦瓜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