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崔永元微博摘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2-10 08:10:5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崔永元微博摘录
1、1946年,有三个女孩报考清华落榜,这让人看见了中国教育界的公平和良心。落榜的女孩是:清华建筑系主任梁思成的女儿梁再冰,文学院长冯友兰的女儿冯钟璞,校长梅贻琦的女儿梅祖芬。但是现在,每个大学招生办手中有一大把机动名额,据说就是为了照顾系主任以上关系户的。教育界已经没有了公平和良心。
2、社会现状:欠个人的钱是穷人,欠国家的钱是富人;喝酒看度数的是穷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写书的是穷人,盗版的是富人;吃家禽的是穷人,吃野兽的是富人;耕种土地的是穷人,买卖土地的是富人。(崔永元微博摘录)
3、一个美国律师评赵本山的纽约演出:“他们的演出无聊、下流,一讽刺残疾人,二讽刺肥胖者,三讽刺精神病患,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个个伶牙俐齿,但是借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嘲笑残疾人、肥胖者等。他们嘲笑的主要对象就是总统和明星,即有权有势者。

TAG: 微博 崔永元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