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讲住房 • “共富”• 反腐败》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28 07:39:1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讲住房 • “共富”• 反腐败》的点评
1、 我认同「薄熙来说,革命的道理千条万条,归根结底就是一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共产党员,你文化再少再低不要紧,只要成天想着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去为人 民办事,就算基本合格的共产党员;反之,你文化再多再高,背离了这个宗旨,也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这段话。(老顽童(HK))
2、好文章, 好领导,引用了!(青岛大龙)
3、国家干部都这样想,这样做就好了!(愚叟)
4、拜读了,说得好! (老牛)
5、新年好!引用了您的这篇日志。谢谢!(妙音居)
6、拜读欣赏了!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老李)
7、顶!(荷花绿叶)
8、拜读!(gloryking3)
9、教育的设施如上,教育的质量散芬芳。有望! (乐侠)
10、说得好!(舒然)

11尽讲大话空话套话,退休双轨制实行20多年,退休人员收入差距愈来愈大,企业退休人员还会相信他们吗?!(wz4409)

TAG: 薄熙来 重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