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周迅是女的,电影演员,我认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8 08:36: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读博友博文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周迅是女的,电影演员,我认识!》昨天陪领导到“孔乙己酒店”用餐,餐前领导先在堂前拜祭鲁迅的塑像。他说:“老鲁啊,…”旁边一位女服务员提醒说:“鲁迅不姓鲁,姓周。”领导很不高兴,他说:“鲁迅怎么能姓周呢?姓周岂不成了周迅吗?周迅是女的,电影演员,我认识!”(山人 )
农村常说:小寒大寒,杀猪过年!预示春节很快要到了,也是全年最冷时节来到。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四季平安、快乐幸福!(白头翁)
分享到:

TAG: 电影 小笑话 演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