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龙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8 08:33:0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留言选登

1、龙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亚铂
2、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怀着喜悦的心情,真诚地祝愿你: 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顺遂、千禧吉祥、万事如意、处处温馨、时时健康、天天快乐、月月发财、年年有余、岁岁辉煌、全家幸福!(红叶)

3、龙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亚铂)
4、愿您在新的一年里: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春华秋实 )
5、在时间的隧道里,许个心愿叫永远,在空间的驿站中,送份祝福叫健康,在友情的海洋里,寄份快乐叫真诚,愿我的祝福永远伴随朋友:健康平安,如意吉祥,周末愉快!(雨霏)
分享到:

TAG: 好运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