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扁圆的才叫“蛋”呢!》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31 16:45: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扁圆的才叫“蛋”呢!》:有一对爱开玩笑的夫妇庆祝元旦。 妻问:为什么叫元旦? 夫说:“元”既是开始的意思,又是圆形的意思,“蛋”都呈圆形。天体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圆的,“圆”和“蛋”实际上是一回事,由于合起来念比较顺口,所以叫“圆蛋”(元旦)。 妻说:你胡扯淡!圆的东西都叫“球”,扁圆的才叫“蛋”呢!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朋友!元旦快乐!
分享到:

TAG: 小笑话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