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迎接世界好友周,莫忘 2011新概念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24 08:02:0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迎接世界好友周,莫忘 2011新概念: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 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 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个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 (雨中情缘)
分享到:

TAG: 2011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