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网络时代,键盘敲击着文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20 06:20:2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留言选登

网络时代,键盘敲击着文字,屏幕传递着友谊,宽带连接着信息。电脑它集合了众多人脑的结晶。电子书库代替了学富五车的时代。
神奇的网路,无声的世界。虚幻的空间,开心的天地。温馨的家园,五湖四海皆朋友,共谱友情新篇章。茫茫人海潇洒走,我们有缘才聚首。 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屏幕的交流中坦承,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仲书)

TAG: 网络 键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