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全国代表大会》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4 07:21:1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点评
1、 中国文化体制不改革不行!不改革,中国文化势必走向奴才文化的死路,中国文化就只有死路一条。拭目以待! (曾有幸)
2、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文化繁荣兴盛。(老马)
3、文化救国啊!(荷花绿叶)
4、老师您好,我学习了谢谢(东北雄鹰)
5、祝贺大会开的圆满成功! (夕霞)
6、欢欣鼓舞!(土楼画家卢果)
7、祝贺大会召开!(写作老翁胡四海的快乐生活)
8、祝这次文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天山)
9、秋叶收藏了。谢谢先生!(秋叶【诗虫】)
10、拜读了!(老李)
11、老师,您好!祝您快乐! (小燕子)
12、文坛盛会,盼望文艺的春天!(芳草园园主(吴正信))
分享到:

TAG: 北京 代表大会 全国 中共中央 中央军委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