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黄河也看了,这回死心了吧!》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15 18:37:1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黄河也看了,这回死心了吧!》:八木在山东上大学时追过一位女友,数次表白,均无回应。终有一天,女友短信告知他,周末去公园玩玩吧。八木激动得晚上没睡好觉。周末应邀到黄河公园。走了一阵,女孩说:“我有句话一直想对你说……”八木那个激动啊,心想这事看来有门了,就连忙说:“你说吧,我听着!”她随后一句话差点让八木背过气:“黄河也看了,这回死心了吧!”
西安提前供暖了!室内好爽哟!
分享到:

TAG: 黄河 小笑话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