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金碧辉煌!40吨黄金打造的阿布扎比八星级酒店!》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8 21:07:0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金碧辉煌!40吨黄金打造的阿布扎比星级酒店!》的点评
1这是金山!(老崔)
2欣赏了!谢谢!!(老顽童(HK) )
3赞一个!欣赏。(fanfan)
4 欣赏了!(老牛)
5制作精美!喜欢!欣赏朋友佳作,非常符合我的兴趣 ,很 棒!

(木 子)

6金碧辉煌啊! (绿色的原野)

7金碧辉煌,壮观华丽,阿拉伯王国!骆驼、羚羊不见了,只见皇宫!(清净明觉)
8如此豪华、精致、现代、大气的酒店,证明这个国家的富有!这么少的人口,拥有富裕的资源,当然可以尽情享受现代文明的一切物质、精神…生活。如果13亿人口去生活,不知会怎么样?(一叶叶子)
9真是很漂亮,欣赏了。多谢! (开心果)

TAG: 阿布扎比 黄金 星级酒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