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坚持健步走,百病不用愁》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24 06:08:5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坚持健步走,百病不用愁》的点评

1很棒 制作 精美!
十分高兴的欣赏学习了朋友佳作。内容丰富多彩,质量很高。让人受益匪浅,开阔视野 陶冶情操 此作品 值得欣赏!谢谢!(木子)
2 浏览:欣赏!步行是健身的最好运动。学习并收藏。谢谢!(天山)
3 老少朋友们为我们的健康行动起来!坚持健步走,百病不用愁。谢谢一笑堂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健身方法。让人受益匪浅,谢谢!(快乐老头)

4健步走和慢跑,都是我们最好的健身方式。您赞美的好!遥祝朋友周末快乐! (nxsg)
5老年、青年、男生、女生,一齐上阵,一派生龙活虎,健康快乐的动人场面。为之叫好!顶!顶! 顶!
(水牯牛)

6wz4409说的也是,老年人更是需要多走走。(wz4409)

7引用了您的这篇日志。谢谢!(妙音居)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