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海口“现代私塾”受追捧 引发教育反思 》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07 17:05:3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海口“现代私塾”受追捧 引发教育反思 》的点评
1古为今用。有存在的价值。 (辣鱼儿)
2 纯粹的私塾教育实在不敢恭维,我认为在现代幼儿教育和小学教育中适当增加中国传统教育思想和内容是必须的,也是可行的,这种“现代私塾”既不可能推广也不可能持久。(不老松)
3好好学吧!不要忘了老祖宗!(老崔)
4在幼儿教育和小学教育中适当增加中国传统教育思想和内容是必须的! (绿色的原野)
5看来是个贵族学校。效果如何还要看以后。 (重组)
6 当前的幼儿教育和小学教育,值得好好研究。不要错过了记忆力的黄金时期。不光是指背诵国学经典。(白丁)
7不反对,不推广,但目前的教学,无论是体制,还是内容应该改革。(wz4409)
8老师您好,我学习了谢谢(东北雄鹰)
9我国的教育:应该从娃娃抓起!收藏。谢谢! (天山)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