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枸杞童子军”康庆华的暑期生活 》的点评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8-15 16:27: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枸杞童子军”康庆华的暑期生活 》的点评 :
1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看你看问题的出发点在哪里? (李望之)
2现在很多事,没人管!(山鹰)
3穷的穷来富的富。(ZHAO)
4真是一个好孩子。老天本来就不公,富的富来穷的穷。三公消费少一点,农村的孩子就幸福。(人生如水)
5 我们小的时候也常去摘茶啊,双抢啊,只管饭没有报酬。(wz4409)
6 老师您好,我学习了谢谢(东北雄鹰)
7真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让我想起了那苦涩的童年。(我爱马蹄莲)
8真是一个好孩子。老天本来就不公,富的富来穷的穷。三公消费少一点,农村的孩子就幸福。(人生如水)
9这可是真正的我的家乡,我在中宁县出生,读书,后来在西安工作了,我对这些场景见过很多了。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能看到这种日志感到很欣慰!(心的港湾)

TAG: 枸杞 华的 童子军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