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老元戎”刘锡诚的自画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26 10:01:3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读博友博文

【“老元戎”刘锡诚的自画像 】论起身份来,自认为最合适的,是一个农民。在不同场合,我不止一次地作如是说。这倒不是做“秀”,而是出自心底的自语——“自画像”。因为我是农民的儿子,身上流淌着的,是农民的血,父母都是道地的农民,家庭既没有高贵的背景,进入社会后也没有可以依傍的力量。一生的经历,虽然做过不同的工作,扮演过不同的角色,但说到底,自己从来把自己当成是一个靠勤奋和诚实立足于社会的农民。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