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父爱,伟岸如青山 圣洁如冰雪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19 17:56:4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父亲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幻想,夏天倚着繁茂,秋天倚着成熟,冬天倚着沉思。 父亲的教诲像一盏灯,为你我照亮前程;父亲的关怀像一把伞,为你我遮蔽风雨。 父爱是一种精神,它让我们泪流满面;父爱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信心倍增;父爱更是一种人格,他教导我们信步风雨人生!在这个特殊而温馨的日子里,衷心祝福您父亲节日快乐! (平淡是真)
2父亲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程;父亲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们遮蔽风雨。祝天下父母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妞妞)
3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们在父亲的爱中成长,今天是父亲节,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老李) (dwenhao123
分享到:
相关阅读:

TAG: 父爱 青山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