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中国节日民俗•端午节》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05 05:51:1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中国节日民俗•端午节》的点评
1 端午节包粽子,赛龙舟,吃黄鳝、黄鱼,雄黄酒,黄瓜,盐鸭蛋(蛋黄)。小朋友可欢乐:额上雄黄写就的王字,腮上用雄黄画几笔,脖子上挂了香袋,手里揣了盐鸭蛋。这是我们这里的习惯。(杭州老马)
2┊祝┊ ┊端┊┊午┊┊快┊┊樂┊(果丰[美食])
3 学习了!谢谢老哥哥(青岛大龙)
4 拜读学习,引用致谢!(红叶)
5祝你端午节快乐!(lw7246878)
6 长见识了。谢谢!(绚丽夕阳)
7 哦,这么多典故、习俗文化,这么多漂亮的图片,学习了,欣赏了。祝您端午节快乐!(香荷碧玉)
8笑堂兄搜集很多习俗典故美丽图片供大众欣赏,衷心感谢朋友辛劳有价。谢谢!!(老頑童)
9 欣赏老师杰作!祝您端午节快乐!(灵芝玉)
10老哥哥您辛苦了!欣赏了!谢谢!(青岛大龙)
11中国人民爱过节,节日吃食各有别。端午要吃糯粽和煮蛋,门挂香艾、桃枝来避邪。香包串串挂满身,鸡鹐“五毒”兜兜、绣花鞋。面点雄黄驱邪瘴,泡脚、香沐也一绝。吃饱去看赛龙舟,孩童碰蛋玩不迭。节日别忘祭屈原,爱国诗人投江绝。(智夫子)
12端午习俗知多少,在您这学了真不少!(追 求 )
13谢谢老哥的全面、详细的介绍,长了知识。从照片上看,穿汉服很好,挺端壮的,一点不亚于现在的服装(老马)
14端阳五月晓棌蒿,莫忘屈原赋楚骚!(历史•风景•长河)
15谢谢老师,非常欣赏!(春暖花开)

TAG: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