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静静地欣赏你的家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0 20:56:07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博友留言选登

1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静静地欣赏你的家园,默默地倾听你的故事,细细地品味你的情感,悄悄地带走你的烦恼,深深地留下我的祝愿!(灯下史诗
2是您的留言,让我心花怒放;是您的祝福,让我无忧无虑,有您的祝福,就有我的快乐,谢谢您!祝您永远健康、快乐、万事如意!(老大哥)
3春天的脚步渐渐远去,初夏的朝阳照耀充满希望的大地。荷塘吐新绿,静待荷花开放,送您一个夏季的美丽!——愿您事事如意!(老大哥)

TAG: 家园 空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