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温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01 21:01:1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温情,脸上最美的是笑容,心中最美的是朋友。朋友,让快乐飞进你的窗口,愿您的人生充满诗情画意。祝朋友您:健康快乐.幸福永远!(灯下史诗
2祈愿美好花香撒满您生活的旅途!祈愿吉祥阳光照耀您前行的道路!祈愿虔诚祝福带给您无尽的喜悦!祈愿您每天都过得开心幸福美满!
守望在春天的风景,拥着杜鹃花那一树嫣红,让袖底3微风熏暖心间,思念的梦,忆起一串串浓郁芬芳的情,在紫阡陌上,听一声馨语,看一朵花开,静听美妙的花开之声。静静地细数,一路相伴的美好。(元元)

TAG: 温情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