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网上出国游】一看一爽一笑一乐(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2-27 11:54:1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网上采风


网上旅游如亲临其境,其乐无穷,美哉!新上日志

一看一爽一笑一乐一笑堂采编 

网上旅游是指利用互联网上的多媒体、3D虚拟和摄像头等技术,在网络中浏览旅游景地信息,以此获得旅游消费心理满足的一种游览方式。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当今举家外出旅游甚至出国旅游已不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了。不过在出游前,打开浏览地当地的网站或摄像头,了解一下景地的景点、历史、美食、文化和现场,获取旅游方面的知识,有目的地准备我们的旅途或在家中完成网上旅途。

如果不想在旅途中奔波劳累,待在家里面利用电脑来一次网上旅游,饱饱眼福,也是一件颇有意思的事,尤其当你浏览的是多媒体的网页、3D虚拟的仿真场景、摄像头在线直播的真实现场,丰富的多媒体应用,悦耳的音乐,实时的现场摄像头视频会让你如亲临其境,其乐无穷。网上旅游的类型主要包括多媒体网上旅游、3D虚拟网上旅游和摄像头网上旅游3种。

还可以先上网查查各地的名胜和著名小吃,饱饱眼福,等有假期的时候可以根据之前了解过的信息给自己安排一个快乐之旅。放松一下心情,也顺便了解一下各地的民俗,真是美哉啊!

网上旅游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兴起来的名词,由于现代人尤其是年轻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出去度假,恰逢五一十一的假期旅游的人又特别多,平时在办公室的时候在网上旅旅游,看看风景名胜,既可以饱一下眼福,也可以让自己适时的放松一下。

网上旅游借助虚拟技术,将旅游业的各景点,旅游服务部门,旅游相关企业同时整合在一个平台之上,各取所需,各获所利。最大限度的作为游客与相关从业单位的桥梁,为旅游门户和旅游服务提供了一种更形象的宣传展现方式,也搭建了一个更先进的盈利平台。不仅极大的满足旅游者的需求,更可以极大的促进旅游文化的传播,刺激旅游产业的发展,极大的促进和带动区域旅游产业和科技化旅游的飞速发展。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82417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