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台日志之三十(完结)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18 21:47:29 / 个人分类:随笔感言

 

10日

辅仁老师同学送我到桃园机场,下午一点飞机,四点到了北京,见到来机场接我的家人,一切如前,似乎是昨天离开,今天就回。回家当然比做客惬意.

 

台湾是一个宝岛,物产丰富,人文资源多样,山海风景鲜明;台湾也是一个环境并不安定的海中陆地,台湾地震频繁、台风暴雨时有侵扰。台湾的历史与地理环境造就了台湾人特殊性格,台湾风景需要慢慢欣赏,台湾社会需要我们深入观察。台湾普通人办事的严谨与彬彬有礼,值得我们学习。无处不在的寺庙往往是台湾人精神表达的处所,也是政治生活民俗生活展示的博物馆。台湾夜市让我们知道台湾人在口味上的求新求变,但其带有甜甜成分的基本味道不变。我在台湾时间不长,对台湾的了解并不深,有的地方是感觉,并不见得对,所以在以上日志中的错讹难免,还请读者君见谅。


分享到:

TAG:

萧放的博客 引用 删除 xiaofang   /   2011-06-19 09:36:33
回来了,给各位问好。
放牛班的课堂 引用 删除 放牛班的课堂   /   2011-06-18 22:42:03
回来啦~~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