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特别注明外,本空间所见博文的作者均为乌尔沁。专此说明。谢谢您的光临!

梦露 :问情人世六一儿童节的民间灵性女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31 16:42:52 / 个人分类:文化人物跳远声音

查看( 455 ) / 评论( 5 )
梦露 :问情人世六一儿童节的民间灵性女儿












梦露是六一儿童节出生的人。梦露英文名字: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梦露生活192661日到196285日之间。一共活了36岁。梦露出生在洛杉矶总医院。后来梦露的传记作者认为,梦露的出生证明所记载的马丁爱德华莫泰森(Martin Edward Mortensen)并非是她的亲生父亲。因此未能确认梦露的生父是谁。而查尔斯斯坦雷基佛德(Charles Stanley Gifford)最有可能才是梦露的生父,因为他他他是梦露的母亲格兰戴丝皮尔梦露贝克(Gladys Pearl Monroe Baker)在电影院的同事兼情人。刚刚离婚的基佛德并不希望被婚姻束缚,当他听到梦露的母亲怀孕以后,就恶狠狠着嘀咕着离开了她。头也不回一下。

  

  梦露是有灵性的女儿。梦露生活当中有名的一句名言首先是:Hollywood is a place where they'll pay you a thousand dollars for akiss and fifty cents for your soul(在好莱坞人们愿意用一千元交换你的吻,但他们只愿意付5毛钱买我的灵魂)。梦露生活当中第ニ句名言是:I'm selfish,impatient and a little insecure. I make mistakes,I amout of control and at times hard to handle. But if you can't handle me at myworst,then you surely as w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我知道我自私,我缺乏耐心和安全感。我会犯错也常会在状况外而难以控制。但是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196285日是梦露自绝日子。今年正好是她辞世五十周年。梦露是有天份的女儿。今天世间艺坛早有定论:梦露应当是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1999年梦露获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六名。全球的影迷们对于1962年梦露夏天之死叫做:玉殒或者魂飞。艺术家沃霍尔创作的《玛丽莲梦露双联画》是波普艺术的代表性作品。今天以玛丽莲梦露为名字的鸡尾酒,这款酒将金巴利鲜红的色彩微苦和甜味有机地融合为一体,仿佛服帖体现了玛丽莲梦露那多彩复杂一生。梦露公元1926年出世于一个儿童节日中。梦露妈妈是一个电影印刷厂女工。梦露没有见过父亲。










梦露是来自穷困家人的女儿。穷困并且精神不稳定的梦露妈妈格兰戴丝并不喜欢抚养小小梦露,这个母亲甚至也不愿意收留这个小小女婴。因此小梦露即被安置在洛杉矶市中心西南部霍桑的艾尔伯特和伊达勃兰德尔的领养家庭中,直到梦露七岁。勃兰德尔一家是基督徒,他们靠着领养孩子来增补拮据的收入。在梦露自传《我的故事》(由本•赫克特执笔)当中,她一直以为韦恩和伊达是她的亲生父母,直到伊达把幼年残酷抛弃事实告诉了她。梦露去世之后,伊达对媒体承认她当初与韦恩曾认真考虑是否领养梦露。

  

  根据梦露《我的故事》里面的滚烫讲述,妈妈格兰戴丝在每个星期六都回来探望小梦露,但是妈妈从来不搂抱或者亲吻她,这个妈妈甚至从来没有笑容。有一天妈妈格兰戴丝宣布已经为她买了一栋房子。在搬家的几个月后,妈妈格兰戴丝开始精神失常。梦露回忆说她的母亲时而尖叫时而狂笑,最后被送往在诺瓦克的州立精神病医院。事实上的妈妈格兰戴丝的父母也都在精神病医院中过世。小梦露的妈妈格兰戴斯患有家族遗传精神病。精神病的历史居然没有传染给梦露。梦露是有人性人心的女儿。

  

  梦露的第三任丈夫是剧作大家阿瑟米勒。他们是1951年拍摄电影《青春常驻》互相衷情的。梦露的一生是短暂的,她16岁结婚36岁去世,她的死因至今众说纷纭。她是美国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金发红唇和被风吹起的裙子已成为了她为人标志。芭比娃娃样子就是根据她的形象设计。梦露还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世纪十大英雄偶像第二名。梦露童年生活几乎是在颠沛流离中度过的。为了摆脱这一种不幸梦露她她刚刚年满16岁便于无奈之中匆匆嫁人。但是梦露的这个婚姻却是格外的不幸福。不幸福的婚情等于慢性自杀。而梦露死的又是那么匆匆忙。只有36岁。而且西方艺术世界也算实在能够磨折梦露的。她,华丽一生。她,人流七次。她,小产四回。后来的后来梦露已经身在天堂了,人世间仍有道德医生热力导播梦露性染色体为男。甚至推论说明梦露早幼年间做过人身变性手术。






梦露是有丰富表达天才的女儿。依据有关梦露身平传记披道:梦露短暂一生36岁中间,20岁开始从影受雇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为了电影出镜改名玛丽莲梦露。为了电影上镜,梦露修改了颧骨。梦露抽掉两条肋骨。梦露打造了酒窝。梦露说自已的乳房是原装真迹。梦露的首映是《危险年代》。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殒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性感符号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梦露喜欢的艺术家是:Goya,毕加索,El Greco,米开朗基罗,和波提切利,等等。看样子梦露的品味还是比较贵恙的。并不是流浪中的孩子全都一无是处。尤其象梦露这样的女孩子?

  

其实生活里面,梦露一直是一名孤儿。妈妈格兰戴丝的好友格雷斯麦基和戈达德成为她的监护人。1935年格雷斯结婚以后,小小梦露就被送到了洛杉矶孤儿院。之后的之后,小梦露又陆续到过12个领养家庭,在那里小小梦露受到了什么样子的虐待和冷遇,可以想象。梦露还遭到第一位领养家庭养父性侵犯。可是在采访中梦露习惯戏剧性描述她的残酷童年。


19419月格雷斯再一次领养了小梦露。之后的小梦露还被介绍,并与邻居的儿子詹姆士多尔蒂结了一个婚。这是因为格雷斯一家将前往美国东部居住,他们认为婚姻会是年少梦露的最好归宿。因为梦露仙命如此:结婚或者回到孤儿院。要不就是去到处流浪。今天的六一儿童节里面,我们送上梦露生日的美愿:愿意她在天堂上面50年都吉祥。也愿意她今后梦中过上更加幸运日子……

  






梦露是有灵性的女儿。梦露是有丰富表达天才的女儿。梦露是有天份的女儿。早在她的人世生活期间,梦露就已曾经获有过算为荣誉的“AFI百年百大明星之一的时刻”。人们当时还用了相当大的面积篇幅估量了关于梦露她所有的生活隐情。以及多情的感伤私人史。其中包括如下灿烂物品个人内容:

  

  梦露最爱喝的酒是香槟和伏特加。

  梦露最喜欢唱的歌: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梦露最喜欢的雕塑家:罗丹

  梦露拥有的汽车:黑色“雷鸟”跑车、黑色凯迪拉克敞篷车

  梦露成名作品《飞瀑怒潮》(1953)

  梦露代表作品:《热情似火》(1959)

  梦露喜欢饮料:DomPerignon香槟

  梦露喜欢的书:HowStanislavsky Directsby Michael Gorchakov










  梦露喜欢的女歌手:艾拉•费兹洁罗

  梦露喜欢的男歌手:弗兰克•辛纳特拉

  梦露喜欢自己的电影表演:《夜阑人未静》《无需敲门》

  梦露喜欢的自己的照片:CecilBeaton拍摄的梦露穿白色裙子的照片

  梦露喜欢的音乐家:路易斯•阿姆斯特朗、Earl Bostick、贝多芬和莫扎特

  梦露喜欢的剧作家:阿瑟•米勒和田纳西•威廉斯

  梦露喜欢的诗人:济慈和惠特曼








  梦露喜欢的餐厅:Romanoff's(inHollywood)

  梦露喜欢的商店:Bloomingdale's

  梦露喜欢的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罗姆•大卫•塞林格、乔治•萧伯纳和托马斯•沃尔夫

  梦露愿意喜欢的地方:朝鲜

  梦露喜欢的香水品牌:香奈尔5

  梦露喜欢的化妆品:妮维雅润肤液。

  梦露比较喜欢自己开始的名字:诺玛莫天森。

  













分享到:

TAG: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乌尔沁 发布于2012-05-31 16:45:43
根据梦露《我的故事》里面的滚烫讲述,妈妈格兰戴丝在每个星期六都回来探望小梦露,但是妈妈从来不搂抱或者亲吻她,这个妈妈甚至从来没有笑容。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乌尔沁 发布于2012-05-31 16:46:22
1962年8月5日是梦露自绝日子。今年正好是她辞世五十周年。梦露是有天份的女儿。今天世间艺坛早有定论:梦露应当是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1999年梦露获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六名。全球的影迷们对于1962年梦露夏天之死叫做:玉殒或者魂飞。艺术家沃霍尔创作的《玛丽莲梦露双联画》是波普艺术的代表性作品。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乌尔沁 发布于2012-05-31 16:46:35
今天以玛丽莲梦露为名字的鸡尾酒,这款酒将金巴利鲜红的色彩微苦和甜味有机地融合为一体,仿佛服帖体现了玛丽莲梦露那多彩复杂一生。梦露公元1926年出世于一个儿童节日中。梦露妈妈是一个电影印刷厂女工。梦露没有见过父亲。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乌尔沁 发布于2012-05-31 17:15:37
梦露最爱喝的酒是香槟和伏特加。

  梦露最喜欢唱的歌: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梦露最喜欢的雕塑家:罗丹

  梦露拥有的汽车:黑色“雷鸟”跑车、黑色凯迪拉克敞篷车

  梦露成名作品《飞瀑怒潮》(1953)

  梦露代表作品:《热情似火》(1959)

  梦露喜欢饮料:DomPerignon香槟

  梦露喜欢的书:HowStanislavsky Directsby Michael Gorchakov
xybaby xuyanhuainan 发布于2012-05-31 23:40:57
if you can't handle me at myworst,then you surely as w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
这句原来是梦露说的~
我来说两句

(可选)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