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特别注明外,本空间所见博文的作者均为乌尔沁。专此说明。谢谢您的光临!

【六一节日 童心电影】 韩国电影《大叔》对邻家小妹的一腔热血暖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24 14:23:19 / 个人分类:韩国银幕孰为珪璋

查看( 1795 ) / 评论( 1 )

【六一节日    童心电影】  





韩国电影《大叔》对邻家小妹妹的一腔热血暖情









韩国剧情电影《大叔》里面男主人公有板有眼登场一刻,是画页开幕4分钟28秒。当铺跟前,大叔与小妹对手戏出显舞台。成为情感大戏的大看热点。《大叔》已经热看620万人次以及2010年度韩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元彬手牵小演员金赛伦一同出席了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叔》观众见面会。


2011年的1月27日晚7点在首尔的韩国新闻中心召开的韩国电影记者协会主办的第2届今年的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元斌和徐英熙分别凭借电影《大叔》和《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获得了男演员奖和女演员奖。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电影《大叔》席卷七项大奖。





影片《大叔》主演元斌凭借该片获得了生平第二个最佳男主演奖。最佳影片奖被李沧东导演的《诗》获得。元斌现今已经是作为“破茧成蝶”的上乘演艺。出道文艺16年元斌主演了5部电影和5部电视剧,今天已经成了韩国顶级演员。而金赛纶也获得了第八届大韩民国电影大赏最佳女子新人电影奖。


第八届大韩民国电影大赏领奖元彬在接受奖杯时表示,自己能在众多前辈面前夺得影帝如同做梦一般。他对授予自己奖项的影人表示感谢称:“我要感谢把我塑造成帅气大叔的李正范导演,还有小小的大演员金赛纶以及其他演职人员。更要感谢让《大叔》取得成功的各位观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元彬数次哽咽难言,不难看出该奖对于他意义之重。


自以电视大长剧《蓝色生死恋》启始。一直比较喜欢观看元斌画面演出的不多艺术形象:元斌电影《母亲》里的儿子。《太极旗飘扬》和《我的哥哥》里的弟弟。这一回《大叔》里面又是三十来岁的“大叔”。其实面前的这一个六一儿童节日里面,童气的孩子们最应当为银幕上的大男孩元斌庆贺一下啦?


韩国电影《大叔》是33周岁明星元斌担纲主情挥力的2010年画面作品。是元斌继文艺片电影《母亲》之后的又一惊首之作。为了讲求故事效果,电影《大叔》多有场景于凌晨低光拍摄。现实用色相当氛暗。只在大叔回忆情感时刻曝光过力。以便配合电影叙事风度。


观看电影《大叔》之际多次联想到了法国大名片《这个杀不太冷》?电影《大叔》也有人叫做《我的哥哥》的。电影画面46分钟:买卖少女小妹小米的危点,成为了全片关键之点。由此一来,电影焦点,可以如常:问题小妹。大叔孑影。天然失去。大隐于市。孤独自单。问题成为了:元斌电影为何无有烂片?


所谓画影的外冷内暖,是在元斌大叔52分时刻深入匪窝开始寻找小妹启点来的。小妹有一个格外好听易记的幼幻雅名:小米。大叔的名字并不重要。因为大叔只是一个救赎心灵和肉体的力量型黑衣人物。画页87分钟:元斌大叔终于救出被黑道买卖的一群少年儿童。


 






相对了银幕小米的童心与色彩,不善言的大叔始终如一黑衣平头。为寻找被黑道买卖的小米,出手刀刃和半自动手枪成为大叔正义化身标志。画影57分钟:大叔冷面冷酷讲道:“我只问一句,小米在哪里?”然后,指起刀落。头掉血泊。


保护孩子。伸张正义。也是大叔的复仇一心。大叔无声坚拒黑匪把小米的眼珠卖到首都首尔。大叔不想让小米失去光明。因为大叔身边巳经失去的太多了 ---- 妻子和孩子还有家庭。电影《大叔》画面94分钟至107分钟之内,深入虎穴的大叔一个人一口气一共灭掉了19名黑逆恶匪。


为了孩子。为了童心。108分钟大叔没有自绝。大叔冷对小米退讲:不过来会沾上血的 …… 大提琴鸣。沉抑呜鸣。然后画页明亮了。此刻观片时刻。那么的奕奕心喜和欢对着电影《大叔》收局之际的人物表现:大叔为小米买了今后上学需用的物品与她永远分离一刻。泪晶双眼说了一声:小米妹妹最后再抱一个吧?


画面上:大叔向小米道一个欠。大叔说道:我曾经是那么对不起小米啊。那个时候,越是想表现认识你的时候,就越是不自觉的给离远了啊。小米忽说:大叔?你哭了吗?


 




乐启。泪涌。画页113分钟。仰视与俯瞰联拍。一组画镜:低镜给光小米。小米双手打开。高速缓慢。音乐亲情。高光抬上大叔。大叔慢慢弓身。高速镜显。背景光华。音乐空前。铿锵给力。大叔拥对着日后将要孤独小米苦苦言说:以后一个人了。一定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啊 ……


画页113分钟。小米疑问大叔:大叔?你哭了吗?接着小米大叔她们在画面上双双溢晶。


不由的一下子。我我我我捂住了口。在幕下安静落下泪水。


心里为了八岁小米今后的苦涩童生。她还有我我我心灵救赎了吗?


愿意画面上的小米童节快乐吧 ……

 


愿意画面上的小米童节快乐吧 ……

愿意画面上的大叔童节快乐吧 ……





分享到:

TAG: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乌尔沁 发布于2011-05-24 15:11:53
电影《大叔》收局之际的人物表现:大叔为小米买了今后上学需用的物品与她永远分离一刻。泪晶双眼说了一声:小米妹妹最后再抱一个吧?


画面上:大叔向小米道一个欠。大叔说道:我曾经是那么对不起小米啊。那个时候,越是想表现认识你的时候,就越是不自觉的给离远了啊。小米忽说:大叔?你哭了吗?
我来说两句

(可选)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