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不放假,假日办你考虑过你妈的感受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2-12 11:54:31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经过无数所谓民意投票,砖家分析,14年放假方案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出来了。民众期盼的所谓的增加和调整的地方,几乎没有任何一处改观,不仅仅如此,方案还明确指出,除夕竟然不在放假范围之内。真没想到啊,假日办在经过无数个日夜的意淫,忽悠了一把老百姓之后,就拿出了这么一个完全亮瞎所有人眼睛的放假方案。 

 

或许是我们太天真了。竟然相信这些整天吃饱了没事干,净添乱的官员们能有所作为。

 

当时消息一出,我正在走在大街上,低头看着手中的手机,忽然听到一声亲切问候假日办长辈们的怒吼,这种问候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了广场之上,我能感受到这怒吼中充满对假日长辈们的关怀之情。当我想要上前制止的时候,我看到了方案中除夕竟然被无视了,于是我止住了我的脚步。

 

这个放假方案我仔细地看了又看,起初不太敢确定这种脑残的方案是假日办的官员们制定的,我仔细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今天已经是1211号了。按说是不是愚人节啊。假日办也应该不是混娱乐圈的,需要炒作啊。难道是媒体良心大大的坏了,被狗吃掉了,要在大好的河蟹稳定的社会中放一枚炸弹,破坏当前的大好形式?可我仔细看了几家媒体的报道,都是这样,于是我明白了:被狗吃掉良心的不是媒体,我误会了他们。

 

前些日子还有立法说要常回家看看老人,不然就是违法, 可是如今,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除夕竟然不放假了,我实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难道假日办的官爷们都不是中国人吗?除夕可是辞旧迎新的一天,也是一天团圆的一天,他们不知道除夕下午就要放鞭炮贴春联然后吃团圆饭吗?而且除夕的上午就要张罗包饺子了啊我们在除夕不能放假,要继续工作,然后这些事情交给家中的老人做吗?不知道假日办的父母还健在不,如果健在,你们在大年三十继续兢兢业业的工作,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虽然值得赞叹,可是你考虑过你们父母期盼你们回家团员的心情吗?难道除夕这一天真的有那么多需要改变世界的事情做?

 

更悲情的是那些身在外地的游子,如果除夕不能赶回家中,就只能在春节回家,以中国的春运来说,买票之难众所周知,如果是在千里之外地方买了一辆普通的车票,坐上两天的车,那么到家也是大年初二了。辛苦了一年,结果春节还要在车上度过?你让他过个鸟毛年?估计很多本打算回家的因此也难成行了吧?真不知道这个方案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又或者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旗?


难道说,冯小刚得罪了假日办的人,然后假日办就是故意不让大家有时间看春晚?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假日办的智商绝对是超过爱因斯坦的,太TM机智了!不但有效地抵制了春晚,还缓解了春运的紧张,让铁道部松了一口气,真是一石二鸟啊。不过既然早就这么打算做的话。你干嘛忽悠全民投票?你是在侮辱民众的智商?还是在暗示民众说,就算你们有投票权,也没有决定权,假日如此,其他的决策也是如此?!如果这样,真是太用心良苦了。

 

除夕不放假,这件事我想过不了多久就会消停,因为有些事情,很显然,在河蟹面前稍有异动就会渣都不剩。但是,依旧想问一句。如果这个方案没有上面这多的理由,那么你们是真的在挑战传统文化的极限吗?亦或者,除夕已经从最重要的传统民俗节日当中被开除了?你回家问问你的长辈,你看看他们愿意吗?如果愿意,争取把明年的春节也取消了吧,我想韩国会感谢你们的,因为在他们眼中,中国的传统节本来多数就是抄袭他们。

 

也许,这个事情也终究会解决,那就是如果我们没有被雾霾毒死,房价压死,交通堵死,医疗害死,食品药死,在老去的那一天,终于到了法定的所谓延长退休的年龄了,就可以坦然的坚守在岗位上,因为家中再也没有了比我们老的老人。于是我们就不用顾忌别人的感受了,然后你们就直接取消一切假期吧,让所有人都把生命最后的一刻留在岗位上,为建设祖国贡献最后的光和热。

 

呵呵。假日办啊假日办。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没想到啊,没想到,眼看要过年了。你们送来这么一个大礼。把所有人都惊着了。你们的智商可真是高啊。

 

最后,希望你们大年三十老实上班。


来源:凤凰网 作者:歪道道 2013-12-11

分享到:

TAG:

张翠玲的空间 引用 删除 张翠玲   /   2013-12-13 07:09:10
除夕不放假,尽是瞎掰,到时间人全走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04963
  • 日志数: 176
  • 图片数: 46
  • 文件数: 153
  • 书签数: 74
  • 建立时间: 2011-01-24
  • 更新时间: 2021-01-1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