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怎么会闹成这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08 10:54:17

伦敦的奥运不知道还有几天才能完,在女儿家和国内不同,看不到中文电视直播,只能从网上获得一些消息,没有震撼人心的清晰画面,吸引力大大衰减,所以每天只是看看又增加了几块金牌,别的就不大操心了。

 

不过对奥运上有关中国不利的消息还是比较上心。前几天因为游泳的事儿,大家吵了个一塌糊涂,先是咱那个叫孙杨的小伙儿,和韩国的朴泰桓杠上了,都年轻气盛,说了什么也没个啥,最后还是咱们孙杨长脸,把那个姓朴的比没脾气了。

 

后来又是16岁的中国女孩叶诗文,因为成绩太优秀了,大名鼎鼎的《自然》带头质疑她,意思是丫头游那么快肯定是吃药了,随后便是四面八方铺天盖地的压力。小姑娘很是不服气,再游再赛,成绩更棒。丫头实力摆那儿,对那些个质疑声,给他来个小鸡儿喝水——不尿,最后连奥运官员大佬都绷不住了,纷纷站出来为她说公道话,接着《自然》也道歉了。

 

事情就是这样,自己不做亏心事,何惧半夜鬼叫门?谁再胡搅蛮缠,也总有水落石出之日。

 

这两天刘翔又被架火上了!110米跨栏头场预赛,刘翔居然就给第一道栏绊倒了,那么大个儿,结结实实给摔了个四脚朝天,让人看着实在不落忍。

 

这事儿一出可好,网上就不是一般的质疑了,那叫怎么恶毒怎么来,怎么刻薄怎么来。今天凤凰网还给弄了个民意调查,竟有近60%的网友认为他是在表演。且不说国内外还有大量博文在谴责咱们国家体育事业的举国体制,说刘翔其实是被投资几十亿的广告商家给绑架了,他不出场不由他,各方利益只是把他当做赚钱的工具了,刘翔就是真的跑断了足跟腱,也无法自证清白……云云。

 

开赛前刘翔爹妈不敢去现场给儿子打气,留在宾馆看电视暗暗加油,看到屏幕上儿子一个跟头仆倒在地,刘妈顿时嚎啕大哭。刘翔让轮椅推下场,拿手机给爹打电话,喊了两声爸也哭得说不下去了。

 

这事儿怎么会闹成这样?这还叫体育比赛吗?以前咱们国家参加奥运,可从没听说过有这么多事儿,全国人民都跟着这么闹腾。


TAG: 吸引力 金牌 电视直播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04961
  • 日志数: 176
  • 图片数: 46
  • 文件数: 153
  • 书签数: 74
  • 建立时间: 2011-01-24
  • 更新时间: 2021-01-1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