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敬文先生悼念活动(图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8 18:20:25 / 图片数(10)

人民的学者、中国民俗学之父、北京师范大学著名教授钟敬文先生因患老年性综合症,医治无效,于200211001分在北京友谊医院不幸逝世,享年100岁。117,受山西省民俗协会委托,中国民俗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民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定襄河边民俗博物馆馆长张建新,中国民俗学会民俗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西省民俗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定襄河边民俗博物馆副馆长王维东赶到北京参加钟老的悼念活动。

 

这些图片就是当年的一些点滴记录。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图片

车前子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车前子   /   2012-01-09 11:30:24
我给您留着。
雅俗簃——叶涛的博客 引用 删除 叶涛   /   2012-01-08 23:04:13
那张照片是在小红楼钟老家里的灵堂拍摄的。
当时北师大的灵堂设在科技楼的一楼大厅内。
雅俗簃——叶涛的博客 引用 删除 叶涛   /   2012-01-08 23:01:49
多谢建新兄,让我看到十年前在钟老灵堂的留影。那时只是忙活着接待等杂事,我自己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