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玄空飞星视野看富士康深圳总公司的风水座向有什么问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31 16:15:09

从玄空飞星视野看富士康深圳总公司风水座向有什么问题?

 

岭南五福堂镆铘紫衣山长黄公世杰

一、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向评估示意图

中国的风水理论中,2004年至2024年是所谓的(农历甲申年至癸卯年,公历2004241918分起, 至2024241628分止)八运中的二十四每个向的旺衰程度都不同,所以要学会如何趋吉避凶善用方以开生财,避开方以趋吉吉的要把握时机大展身手,衰的要避开它,或定出化解之法,从而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本人没有实地到过富士康深圳总公司现场,富士康深圳总公司的座向是根据网络上那些真身到过现场的人员提供的:如田钧命理风水师现场风水分析:“2010525日,他驱车来到龙华富士康工业区。整个厂区东北与西南轴线为主导。整个富士康地形偏东北,西南走势多。”

另外还有中国易学风水研究院深圳分院孟离九老师等人于2010526日的现场勘测,得知富士康深圳总公司的座向为八运艮山坤向。本评估报告就是依据这些专家的现场探测得到的座向加以评估。遗憾的是,本人没有到达现场,所以对富士康公司工厂的内部布局情况没有了解,不能作出进一步评估。

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座向八运取艮山坤向下卦:正东北向正西南.运时,艮山坤向宅运比较,但並非所有艮山坤向的房屋全部都不能住人或不好住人,顶多只是繁琐之事较多。具体表现就是:一是容易招口舌是非,二是会有官诉讼之事发生。三是发生破财损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建议富士康深圳总公司最起码要做适当的风水布局化解才可避免不利因素产生。

二、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座向风水理气分析

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取八运艮山坤向下卦,现依玄空飞星的风水理分析其宅命风水如下:

 

 

 

1        4

  

6        9

8        2

9        3

2          5

 

4        7

5        8

7         1

3          6

 

 

图2 八运艮山坤向下卦飞星图

 

1.该格局生气丁星九紫到震(东方),丁星一白到巽(东南方),生气财星九紫到离(南方)、生气财星一白到坎(北方),全局反伏吟但合父母三般卦。但此局犯“上山下水”,用于山龙形势之宅基此向大败,主损丁破财,出看破红尘之人(富士康十三连跳,死者都是轻生之人,可谓应了此验)。

犯“上山下水”之局,由于旺星失位,中央一条线上的二五八父母三般卦就不为了,而是凶上加凶了。这一点应该清醒地认识。

该格局如坐后有山、向首有水,则二五相加,疾病损主,黄遇黑出寡妇,黑遇黄出鳏夫,流年飞星二黑、五黄重加坐向即位,坐方山星遇五黄,有绝嗣之患,鳏寄信孤独齐来。

另外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富士康公司大门艮山坤向下正东北向正西南,西南方当元丁星八白旺星飞到,土气过旺,又加上2010年为庚寅年,凶星五黄遇坤宫死气之位。流月飞星又为农历四月(农历四月西南又是暗建煞。暗建煞所在之处,如出现动象,如动土、钻孔、拆墙等,会使宅运由兴转衰,由好转坏,对宅内居住的人口健康有极坏影响或带来血光之灾。农历四月富士康公司发生有几连跳事件)五黄到坤宫,坤宫遇三个五黄飞临,主因病伤人口(女性),出鳏夫,三大凶星会聚,为祸最凶最烈,建议福主要加以防范。为此建议大门口下面埋六枚乾隆钱,或者在大门口挂铜制的罗盘加以化解。

 

据网络上别人提供的信息来看,“富士康企业在深圳龙华靠北方,周围是平原,而山峰来龙是在深圳龙华的西北方到东莞的广东观音山,樟木头,黄牛埔水库到石岩镇,再到龙华形成回龙顾祖的地形,富士康集团就坐落在龙头之前”。另外,富士康的大门开在正西南方向!

由此可知,富士康的风水格局为依山龙形势之宅基此向,“坐后有山、向首有水”,现在富士康公司没有加以化解,出现十三连跳事情,此正所谓出现风水上所说的“损丁破财和看破红尘之人之事”了。化解方法为不再开此大门,而在午方开门。因为午方(南方)为近财星飞到,开城门,使败宅“起死回生”。

   1富士康企业来龙是在深圳龙华的西北方到东莞的广东观音山,樟木头,黄牛埔水库到石岩镇,再到龙华形成回龙顾祖的地形,富士康集团就坐落在龙头之前。

2富士康的风水格局为“坐后有山、向首有水”。

 

2.酉方(西方,飞星组合为471)为正城门,午方(南方,飞星组合为693)为副城门,正副城门均为可用“城门”。

午方(南方)为近财星飞到,开城门,使败宅“起死回生”。但该方位的飞星组6939为离为火,6为乾为天,3为震为雷,为火克金。玄空秘旨云:“火烧天而张牙相斗,家生骂父之儿”、“火克金兼化木,数惊回禄之灾,”该宅局主出骂父、伤父之不肖子孙,不利父并主火灾。故,如在此方(午方)开门,建议要用水晶球进行化解。

据网络上别人提供的信息来看,富士康正大门前面有大路冲谢。另外在富士康大门前面这里还有“主大门门前风水反弓带煞。”“有网友专门放了一张主大门的图片,细心的朋友都可以看到,大门前就是一个典型的弓字路。本来这个煞十分之轻,但偏偏这个弓在带形煞之外,也带了气煞。煞气十分之大,同时也犯冲。”

 

 

3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大门前一条长长马路形成箭煞

 

4  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大门前600米处有过街天桥形成形煞。

 

3.酉方(西方,飞星组合为471)城门不宜开,因七赤衰星,又为是非之星,主败财官非

4.宫(东南方)飞星组合为147,文昌星较旺,14宫为文昌位。宫(东南方)可摆放盆景,养金鱼。

5.震宫(东方)飞星组合为936,为“火克金,数回禄之灾”,败局此种组合越主要表现为容易招口舌是非。为此建议用水晶球化解。

6.(东北方)飞星组合为582,58当元得令,有田庄地产之富,儿女孝顺,失令衰弱妇生愚钝之子,家人多有眼病或有心头痛,若遇太岁,恐有血光之灾。

582”组合土气过旺,不宜克宜泄,建议用六枚乾隆钱及大号三脚金蟾化解。

7.宫(北方,飞星组合714)为远旺财星飞到。但此方为白坎配七赤兌金。“玄空秘旨”有云:“金水多情,贪花恋酒。”“水金相反,背义忘恩。”“鸡交鼠而倾泻,必犯徒流破败,以水冷金也,轻则肾耳有病。”可见此处为“金水多情,贪恋花”之地。所以,一带不宜见水,不然会退财,而且还会易生感情风波,严重的还会男丁!此败局主出淫荡之子孙。建议宜在此方放置绿色植物、挂绿色装饰来一白水。

8.宫(西北)、离宫(南方)飞星组合为369693,组合的情形与震宫(东方)差不多。为“火克金,数回禄之灾”之地。建议用水晶球化解。

 

三、富士康深圳总公司向评估结论

1.富士康公司的东北方这个地方(财星八白旺星飞到)虽为20042024年之旺气方,山水环境配合不好,仍会破财与发生官司诉讼。

2.南方(财星九紫为生气之星飞到)为未来2004年后的旺气方,若大门开在南方,前面明堂宽广且无形煞,必可发大财。建议富士康的入户大门宜开正南方,开在其他地方不吉!

3.西方(财星七赤星飞到)2004年后已属退气,若见形主妇女易犯桃花,所以不可作为大门或公司员工的卧房。

4.东南(丁星一白为生气之星飞到)、东方(丁星九紫为生气之星飞到,但又是“火克金,数回禄之灾”之地宮,死气连连,不可作为大门、主人房、办公室,否则山水环境不佳,人气不旺、易破财。

5.西南方(丁星八白旺星飞到,土气过旺)、中央(土气过旺)有疾病交加之星数,若向(西南方,丁星八白旺星飞到,土气过旺)明堂不佳,恐遭官非、病交相侵害。

 

岭南五福堂•镆铘紫衣山长黄公世杰

 (广西民族大学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联系方式:tghsj@126.com

 


TAG: 风水 富士康 深圳 座向 总公司

蛊毒黄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蛊毒黄   /   2010-06-01 17:10:02
富士康十三连跳日期:
农历2010年辛已月农历04月(7人)
2010年5月27日
2010年5月26日
2010年5月25日
2010年5月21日
2010年5月14日
2010年5月11日
2010年5月6日


2010年为庚寅年,凶星五黄遇坤宫死气之位。流月飞星又为农历四月,加上农历四月西南又是暗建煞。暗建煞所在之处,对宅内居住的会带来血光之灾。
今天是农历2010年04月19日(公历6月1日),离农历四月结束还有11天,估计富士康还有人连跳。过了农历四月份,跳的人才会减少。


农历2010年庚辰月农历02月(2人)
2010年4月7日
2010年4月6日



农历2010年02月己卯月(3人)
2010年3月29日
2010年3月17日
2010年3月11日



农历2009年丁丑月农历12月(1人)
2010年1月23日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1896
  • 日志数: 33
  • 建立时间: 2008-11-14
  • 更新时间: 2010-08-04

RSS订阅

Open Toolbar